南通车管所官网电话号码是多少(南通车管所电话 官方)

受疫情影响,前期业务积压,近日,到南通市公安局车管所办理期满换证的人员明显增多,窗口排队等待时间较长。

为了减少您的等待时间,小编“跑断腿”收集了全市68个“车驾管”业务网点,也许就在您的家门口!

这68个身边的“车驾管”窗口是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南通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推出的邮政代办车驾管便民服务。通过“警邮共建”,构建车驾管服务新平台,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就近办、快捷办、容易办”的需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目前,“警邮便民服务网点”可办理以下交管业务:

1、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

2、6年以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3、补、换领机动车号牌

4、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

5、补、换领机动车检验标志

6、机动车所有人或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

7、抵押、解抵押业务等。

那么全区有哪些网点可以为市民朋友们服务呢?

其他说明:

1. 以上各邮政营业网点均开通体检功能,暂只接受申请人本人办理业务,不接受代办。

2. 业务范围暂只支持由南通市交警授权邮政警医邮网点业务事项。

3. 收费标准:邮政办理车管业务需收取邮寄费,并代收体检费用和车管业务牌证工本费,如需照相,则按市场价另外收取照相费。

4. 下阶段,全区将有更多的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我们也将及时发布。

来源:南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