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牛米多少扭矩(5牛米扭矩多大的力)


现代生活中很多家具都采用精密的工艺制作而成,但难免不会遇到螺丝松动的情况,后续一些零件组装我们一样需要工具。不比早些年,每个家中都需要个小仓库用来存放各种工具,不仅占地方而且早些年的五金工具颜值上也不会很高。而如今很多五金工具不仅颜值设计的很高,而且使用上也很方便。今天就给家庭年轻主人们介绍一款五金工具,米家 wiha 8合1棘轮螺丝刀。

其实米家与德国wiha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去年推出的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曾一度卖断货,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人们对精致的五金工具需求是很大的,高品质的生活就需要精致工具来搭配。而本次推出的棘轮螺丝刀使用wiha专利设计以及独特的设计工艺,为手动工具带来全新的体验。

轻巧集成,省时高效的三档位棘轮,附加延长杆能满足大多场景的使用,扳手整体采用黑色防滑设计,舒适的握持设计,把手尾部采用八面形界面贴合设计更贴合食指与虎口之间形成的受理面,用白话来说就是在使用中你的手掌不会感觉到割手或者不舒服。

随包装附带的105mm延长杆,可拆卸使用,满足不同空间及场景,延长杆占用空间也很小,不过没有专门用来收纳延长杆的地方,后续收纳需要考虑。

米家wiha棘轮螺丝刀采用的是隐藏式弹仓设计,8枚批头随用随取,不仅减少丢失的风险还增加了便携收纳的方便。8枚高品质的精钢批头,硬度为60HRC,双层防锈处理,对于日常家庭使用足够了。第一次使用时批头表面会有一层防护油,并不影响使用。

棘轮的存在就是为了更省力的拧紧或柠出螺丝。三挡可调节棘轮设计,不用反复的更换握把位置,扭矩为15牛米,家庭家具安装使用足够了,省心又省力。

刚好最近家中装修需要组装柜子,索性拿出米家wiha棘轮扳手,与传统手动扳手相比多了15牛米的扭矩,不怕因为拧的不够紧时间久了螺丝松动掉落。特别适合高强度反复拧紧螺丝动作,高效省力,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