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车门子刮了多少钱(奥迪车门被刮了维修费多少)

导读:通常情况,买车要去4s店,但是有很多车主对4s店的评价并不好,觉得4s店不负责任,不管出现什么样的问题,4s店首先想到的就是减少自己的损失,而从未站在车主的角度去考虑。

一男子花39万买了一辆奥迪车,在4s店,车门被划破了,4s店要车主走保险,另外再给一些补偿,车主不愿意,那么双方又是如何协商此事的呢?

车主买的新奥迪车,在4s店被伤

一位车主在奥迪4s店刚刚买了一辆奥迪a6,这辆车花了39万元,买了才10多天的时间,开了100多公里,4s店工作人员驾驶车辆在店内拐弯的时候把车门划伤了,而且是划穿了,修不了,只能更换一个新门,更换原厂的新门需要1万块钱。4s店希望走车主的保险进行理赔,然后给车主一点补偿。

因为第1年出了险,所以第2年的保费有所增加,差不多增加3000块钱左右,4s店愿意承担这个费用,另外再给予车主价值4000块钱的保养大礼包,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的赔偿了,车主对这个处理方案不满。

车主现在的要求是不走保险,要4s店承担换原厂门的费用,另外也不要保养大礼包,直接给3万块钱的折旧费。

对于这个方案,4s店不同意,车主找了记者求助。展厅经理对记者说,对双方都有利的就是走保险,然后再给车主一些补偿,这也是4s店能做出最大的努力了。言外之意是超过这个金额,4s店就不愿意赔偿了。

赔偿的问题,双方还需进一步协商

后来车主表示,不要3万块钱赔偿也行,那就找一个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鉴定出来贬值多少钱,4s店就赔多少,但是维修费用还是需要4s店来承担,不能走保险。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律师,律师说,事故有可能导致车辆贬值,但是车辆贬值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计算公式,所以究竟贬值多少金额,算不出来,双方还是应该以协商为主。如今,双方都坚持自己的意见,想要达成一致还需进一步协商,如果协商不成的话,车主可能走法律途径维权。

有些4s店有店大欺客的行为,出现问题,不愿意积极的帮助车主解决,只想着降低自己的损失,置车主的利益于不顾。无论是什么样的店铺,也不管是卖房子还是卖车,都应该以顾客的利益为重,这样才能赢得顾客的认可。如果弃客户利益不顾,只会让店铺的口碑越来越差。你认为,车主遇到类似的情况应该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呢?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