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油泵线束和什么车通用(一汽森雅机油泵图片)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一汽森雅官方获悉,SENIA R7C正式上市,售价7.99—10.69万元。据了解,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个性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中央的LOGO更换为“SENIA”英文标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一汽森雅R7C正式上市,售价7.99万-10.69万;

新车换装全新的应为标识。

外观方面,一汽森雅R7C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各方面都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格栅设计,内部融入了众多的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两侧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十分个性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中央的LOGO更换为“SENIA”英文标识。

内饰方面,一汽森雅R7C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以便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辨识度。动力方面,该款车型与普通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组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较其他对手,森雅R7C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较高的颜值、领先对手的配置水平以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都是其竞争力的体现,该款车型上市也将丰富一汽森雅在SUV产品线的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