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cc什么价位多少(上海大众CC价格)

曾经很火的大众CC,都从24.68w跌到21.48w了,为何依然不好卖?

大众CC,曾经是多么火爆的一款车型,记得当年,刚推向市场的时候,堪称一车难求,购车得排队,还要加装精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如今的新大众CC,似乎受欢迎程度却远不如当年了。根据我们获得数据,今年上半年大众CC累计销量13022辆,月均才2千辆出头,甚至比马自达的阿特兹销量还低,这样的成绩显然是不理想的。从曾经备受追捧,到如今备受冷落,到底大众CC的问题出在哪?

新的大众CC指导价为24.68-30.18万元,相比帕萨特、迈腾等同级别的车型,定价都是要高不少的,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正是因为如今销量不甚理想,这款车的优惠幅度也不小,根据 我们购车网的小编从经销商处了解,大众CC目前全系都有3万以上的优惠幅度,以入门版车型 330TSI 华颜版 为例,原价24.68万,现已跌到了21.48万。

那么大众CC如今不好卖,是因为价格贵吗?

作为迈腾的兄弟车型,两款车进行对比应该有一定参考价值,我们选取迈腾的330TSI DSG 领先型,也就是2.0T入门版车型,指导价21.99万,大众CC的 330TSI 华颜版,指导价为24.68万,两款车的指导价差距为2.69万。终端市场上,目前大众CC比迈腾的优惠还要稍大一些,实际两款车优惠后的价格大约在19.5万和21.5万左右,价格差距缩小到了2万左右,可见大众CC价格并不算高的离谱。

虽然对比迈腾,它价格不算太高,横向对比来看,大众CC性价比却没有优势。比如凯迪拉克CT4,指导价才23.97万起,目前也有3万左右的优惠,比大众CC甚至还便宜,在品牌上,凯迪拉克作为豪华品牌,无论如何比大众还是让人觉得更有面子的。其它诸如英菲尼迪Q50L、沃尔沃S60L等,一大批豪华品牌中型车,价格并不会比大众CC高多少。以此来看,豪华中型车的价格下探,对新大众CC其实是有不小冲击的。

另外,对于部分女性消费者来说,也许20多万的价格,如今会趋向于选择奔驰A级三厢版,同样对新大众CC造成了一定影响。

如今的大众CC不管是销量还是人气,都远没有以前高,我们认为,主要是因为第一代大众CC引入国内的时候,当时的热门中型车设计都是比较沉闷的,或者说老气横秋,而CC年轻时尚的设计,让人足以眼前一亮,甚至垂涎欲滴的,第一代大众CC用颜值征服了一大批消费者。如今则不然,汽车设计都是朝着年轻时尚的方向在发展,比如十分抢手的新雅阁,它就采用了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与大众CC相比造型甚至要更动感,而价格上却要便宜不少,尤其是主销的1.5T车型。

所以单纯从设计来说,新大众CC显然没有以前那么有吸引力了,并不是这一代车型不好看,造型不帅气,而是所处的市场环境和竞争对手已发生了极大变化。

最后,不容忽视的,其实类似于大众CC这种轿跑车型,整体市场需求并不算大,选它的还是年轻消费者为主,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设计上,新CC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非买不可的冲动,尤其是内饰,与迈腾极为相似,与整车定位并不搭调。

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21-25万左右,会考虑购买大众CC吗?还是选择雅阁混动、凯迪拉克CT4等车型,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