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开机(苹果手表开机键是哪个)

Apple Watch从用户手上摘下后,需要输入密码方可解锁。如果忘记了Apple Watch密码该怎么办?你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抹掉苹果手表上的设置和密码,然后重新设置密码。

方法一、通过配对的iPhone还原Apple Watch

如果配对的iPhone在身旁,你可以使用Apple Watch应用来抹掉手表。

1. 将 Apple Watch 和配对的苹果手机放在一起。打开 iPhone 上的 Watch App,然后轻点【我的手表】。

2. 轻点【通用】>【还原】。随后在还原列表中,轻点【抹掉 Apple Watch 内容和设置】,然后在屏幕底部再次轻点以确认。你可能需要输入Apple ID 密码。

方法二、直接在Apple Watch上重置恢复

如果配对的苹果手机不在身边,又忘记了Apple Watch的开机密码,你可以直接在手表上进行重置恢复的操作。

1. 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按住侧边按钮,直到屏幕上出现【关机】滑块。

2. 按住数码表冠,直到你看到【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3. 轻点【还原】,然后再次轻点【还原】确定还原并删除手表上的所有数据。

是不是非常简单?还原成功后,你可以重新设置 Apple Watch。当系统提示时,你还可以选择从备份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