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钥匙多少钱(阿斯顿马丁钥匙多少钱一个)

【新车迷网】汽车钥匙比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超级跑车还要贵?这是一把什么汽车钥匙这么贵?今天新车迷小编带大家见识一下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钥匙。

总部位于迪拜的Awain公司专门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打造镶嵌宝石的车钥匙,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定制的车钥匙售价高达50万欧元(按现行汇率计算为563,361美元/约378.57万元人民币)是其最终产品。这把车钥匙比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其基本售价为517,770美元)更贵。这把劳斯莱斯幻影车钥匙是世界上最贵的汽车钥匙。

50多万美元才能买到一把车钥匙,车钥匙外部镶有34.5克拉的小钻石。一些高档珠宝也镶嵌在车钥匙上。其余的部分包含175克18克拉的纯金。车钥匙的中心部分买家可以自己选择材料来定制,包括多种颜色的皮革或木质材料。Awain公司只制作了一个幻影车钥匙,以确保这个车钥匙是独一无二的。

Awain公司也可以定制一些更便宜的钥匙。比如劳斯莱斯幻影Serenity车钥匙售价80,000欧元(100,272美元)。

Awain公司为布加迪,宾利,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兰博基尼,迈凯轮,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和梅赛德斯 - 奔驰的车型定制钥匙。该公司预计,来自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的王室成员以及超级跑车的车主将成为这些昂贵钥匙的主要买家。Awain首席执行官Jalmari MaXla表示:“豪华车车主不再满足于使用普通钥匙来开启他们定制的豪车。”

国内的土豪们,你会花几十万美元去定制一把汽车钥匙吗?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资料来源: Aw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