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轮胎的利润有多少(大货车轮胎的利润有多大)

都说轮胎行业竞争激烈,利润越来越薄。那么现在卖一条轮胎有多少利润?都说轮胎行业利润低,到底有多低?



通过调查我们了解到,现在轮胎店卖一条普通的轿车轮胎53%的人利润在50元以下,46%的人利润在50元以上。而且89%的人表示卖轮胎利润在越来越少。




有轮胎店老板很贴切的说:贴个手机膜都十几二十块,但是补条轮胎全身汗水,也收二十。补胎收费低,卖轮胎更没利润。


现在车主都讲究“货比三家”,每天接待20个车主最终能达成交易的就那么几个人。而且问的特别多,还搬出各种网购轮胎或库存胎产品的价格做比较。说来说去是想让店里低价出售,但是谁也不会傻到有钱不赚把客户往外推。最后销胎2小时,装胎10分钟,利润50块。




现在物价越来越高,各个行业的利润也都逐步升高。轮胎产品却不同,产品差价低,服务收费也涨不上去。导致大家都在不断抱怨市场,抱怨轮胎行业竞争激烈。还有不少轮胎店主表示:我原来卖一条大胎能挣200,现在也能挣200。但是5年前200块钱够一家四口一周的菜钱,现在呢?



轮胎行业利润低不该抱怨市场,而是有些轮胎店主没有底线。别老喊着压价压的厉害,若每个轮胎人都能坚持自己的原则,现在行业也不会这么难。

对于此事你有什么不同观点?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责任编辑:Maggie 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