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晗(黄晗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姜湛强 邝鋆)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8日上午,由省妇联指导,长沙市妇联、雨花区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在雨花区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声情并茂的音乐互动宣讲节目《学四史 唱红歌》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东塘街道浦沅社区党总支书记、妇联主席程小燕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看得到的事实、信得过的典型、记得住的案例,分享了《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的故事,让社区妇女群众感到亲近、产生共鸣。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潇湘巾帼志愿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由资深律师和心理咨询师为广大妇女群众免费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长沙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通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面向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推动党的理论传入千家万户,播到田间地头,走进百姓心坎,充分提振广大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现场。通讯员 摄)

[责编:黄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