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准流量为什么不行(为什么不能校准流量)

有几个朋友在问小勇电磁流量计怎么校准,在校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今天小勇就给朋友们分享了电磁流量计校准流程介绍,不知道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电磁流量计校准流程介绍

1、首先对电磁流量计的磁线圈做好安全绝缘测试,需要大于20MΩ。

2、然后再进行铜电阻测试,在测试这个的时候需要温度和环境相同,降低误差,测试好之后记录示值。

3、接着就是校准电磁流量计传感器电极的接地电阻,如果电阻值2-20kf之内,且有放电的现象,那么这两只电极的电阻相近,测量好之后记录示值。

4、在校准电磁流量计转换器励磁电流,没测一次电流值都要记录下来,误差不能超过士0. 25mA,否则是不合格的。

5、校准电磁流量计转换器模拟输出频率,测试的过程中需要观察线性变化,然后再计算出线性变化的误差值,不能超过士0.5%。

6、如果电磁流量计是DN 1200mm以上的,那么应该校准推动级NB,这里的误差值不能超过12mA。

以上就是电磁流量计校准方法,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联系深圳精宇航检测,深圳精宇航检测是双认证的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