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200d是什么意思(佳能相机200d是什么意思)

单反相机适合新手入门的相机推荐

如果你还在担心相机不会用或者相机早已压箱底在柜子里吃灰的,后面师兄会分享更多的摄影知识。可以帮你拿起相机拍出好的照片。

.

今天师兄推荐的是两款在2020年相对受欢迎的佳能单反相机。它们分别是佳能800D和佳能200D二代。

.

这两款单反相机专门为新手小白设计了新手引导模式,让相机使用更加简单。

.

如果你是光圈、快门、感光度、这些完全都不懂的摄影小白,按照相机的提示,一般也能拍出效果不错的照片来。

.

想好好学相机的使用以及光圈、快门、感光度这些拍照参数的设置方法,可以仔细研究一下之前的笔记哦~

.

佳能800D 跟200D二代相比更适合想要好好学摄影的宝宝使用,基本可以满足各种场合的拍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总之这两款相机不论是在学摄影还是相机的拍照性能上,都没有明显缺点。如果你想入手单反相机这两款是不错的选择。

希望能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相机并拍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