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电池充电器电压是多少钱(摩托车电瓶充电器多少钱)

昨天夜晚接到个踏板摩托车,车主说车子加不起油。

打起大脚架,用电打火打火,明显感觉觉电池没电,很弱,就脚踩打着火,加油确实如车主所说加不起油。

这种现象我首先想到的是电池没电引起的,现在很多摩托车都改成直流点火器,点火靠电池供电,如果电池电量不行,也会造成摩托车加不起油。

想到这,我就先用检测仪检测摩托车的充电功能是否正常,我用另外一个电池对搭在车上电池,打着火,这时加油就很顺畅,但是把我的电池拿开立马就出现加油不顺打顿,用检测仪检测充电功能,怠速加电压就达到18v以上,稍加油电压更高。

这种现象说明摩托车充电电压过高,极易把电池充坏。

就同车主说你这个问题就是因为电池没电造成的加不起油,你看下摩托车电池才12v,充电电压应该在12~15v以内,但是你看下你这个充电电压已经达到20多伏,这样很容易把电池充坏,这就是说你这个充电器必须要换,还有电池也可能不行了,也需要更换,这两个都要换掉才能解决问题。

我拿我的电池搭在它的电池上在加油就很正常。

车主说我电池没换多久,才换一个多月,说是在其他地方换的,我就说那我就先给你换个充电器把电压降下来,电池你在倒回去让他给你换一个,电池一般都保修半年。

最后这个车换个整流器,又换了机油,电池要他倒回去重新换一个。

对于摩托车的充电电压一定不能高于15v,对于他这种情况必须要把电压降下来,不然换再多电池都是没用的。

【专注维修问题,关注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