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前标志多少钱(朗逸前盖多少钱一个)

在汽车市场中,一辆足够个性或是在某一方面表现很强的车型,比较容易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和讨论。但是过于个性、过于注重某方面产品力,往往会让这款车的综合实力变得不那么强,也会让这款车难以在市场中获得高销量。相比之下,各方面素质都比较均衡的“木桶车”,所能适应的场景要更多,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因此要更受用户的青睐和认可。而在诸多“木桶车”中,大众旗下的朗逸,显然是比较受用户欢迎的一款车型。

大众朗逸在国内的知名度不需要多说,它一直是大众旗下的销量支柱,排除受到外在因素影响的情况,大众朗逸在国内的月销量很少会低于万台,像是在今年8月、9月,大众朗逸的单月销量就分别是38454辆和31881辆,销量很高。而在今年10月底,大众朗逸还进行了年度改款,推出了它的2022款新车,价格区间为11.29万-15.89万,所涵盖的配置则多达7个。

2022款的大众朗逸在外观设计上不会让人觉得陌生,它仍然选用了经典的大众家族设计,它的前脸可以看到几乎横向贯穿的前格栅,整个格栅呈现出类类似于倒梯形的视觉效果,中间融入了大量的银色横向镀铬来修饰,进而提升整个前脸的视觉精致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020款的大众朗逸车标做出了细微的调整,虽然说仍然是“VW”样式,但是变得更为精致了一些。

侧面的车身轮廓同样只是微调,它的侧面用了平直的车身线条来修饰,车顶没有完全采用溜背,而是在尾部增加了几分起伏。轮毂选用了单色多辐式,每个辐条都比较宽,留下的镂空缝隙并不大。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复杂的线条,下方则有银色镀铬修饰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在动力上,2022款朗逸仍然选用了我们熟悉的大众经典动力,也就是1.5L和1.4T这两款EA211系列的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性能表现不算差。不仅如此,这两台发动机都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它们的品质做工也是不需要用户去担心的。至于说传动系统,该车选用的是5MT变速箱、6AT变速箱以及7速DCT变速箱,同样和老款车型一样。

在内饰方面,2022款朗逸的中控其实是向驾驶者略微倾斜的,中间位置的屏幕在靠近驾驶者的方向。往下能看到横向贯穿的银色镀铬饰条,再往下则是空调出风口和一定的实体按键和旋钮。方向盘是我们熟悉的三幅式结构,底部做了平底处理,按键位置则加入了黑色的烤漆面板。同时,2022款朗逸升级了一些配置,全系车型都会标配8英寸的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前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顶配车型还有全速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之类的配置。

尺寸上,2022款朗逸的车长为4670mm,轴距是2688mm,尺寸表现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不算特别突出。当然这样的尺寸也同样不差,它的乘坐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在日常家用的时候,这款车也不会让你觉得局促拥挤。看到这里,我们可以发现2022款朗逸仍然保持了自身的中庸和均衡,它并没有在某一项产品力上特别突出,但是该有的功能都有,且表现不差。可见,2022款朗逸有很大可能会延续自己的好成绩,但能否超越日产轩逸就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