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11年价格多少(11年的mini多少钱)

有多少人在用iPhone12mini?出来亮个相?

iPhone12mini刚上市的时候,好评如潮。尽管如此,到自己要购买的时候,却有些犹豫了。

因为iPhone12mini有两个很大的缺点,一个是不能使用双卡和续航不给力。当然屏幕大小也是一方面。

因为这些原因,所以很多人宁愿加几百块钱入手iPhone12。就这样,iPhone12mini成了叫好不叫座的产品,如今二手iPhone12mini的价格更是一跌再跌,甚至比iPhone11的价格还低!

网友说自己这台iPhone12mini买了不到一年,由于换了iPhone13,所以想将它出售,在平台上报价2000多,挂了半个月都没人买!可见iPhone12mini是真的不受待见!不仅iPhone12mini不受待见,iPhone13mini也是同命相连!都是叫好不叫座的产品。

该机成色一般,由于边框是铝合金材质,硬度一般,所以四周出现了磕碰痕迹。

该机的电池有效率还有100%,从电池就能判断该机使用时间不长。

从关于本机还能看到,该机是国行版本,内存是128GB。如果想要知道该机更多信息,我们就要通过序列号查询该机的整机报告了, 这也是买机之前很重要的一步,可以看到更多信息。

截图是这台iPhone12mini的整机报告,可以看到该机是128GB 白色,今年7月份激活的,到现在还有233天保修期。技术支持已过期,并且没有延保,不是官换机,不是bs机,不是黑机,不是脏机,ID锁开启,无运营商,无网络锁,全网通5G,销售地中国(国行),零售机,未送修等等。

该机整体数据ok,验机报告、整机报告数据正常。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就是无人问津!想不到iPhone12mini已经到如此地步了,据说苹果明年将不再发售mini系列,因为销量太差!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