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有什么好的(iphone7好吗-)

Hello,大家好,这里是靓机街

临近开学,有很多小伙伴私信问我们,想换手机,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机型无从下手,不知道什么样的才更适合学生党?

为了解开这个疑惑,我们这期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体验极佳的手机iPhone 7。虽然是两年前发布的机型,但性能体验甚至不输最新的旗舰机。

究竟有没有那么神?我们一起跟着来看一下:

外观:

外观方面我想见怪不怪了,从iPhone 6到iPhone 8都延续了这个造型,相比上代不同,iPhone 7背后的铝合金材质升级了,硬度变得更强,三段式天线设计也被抛弃,改为U型上下分布,整机一体性更强,看起来也美观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从iPhone 7开始就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这也就意味着不能边充电边带有线耳机了。

配置

iPhone 7搭载的是四核的A10处理器、2GB运存,这台iPhone 7的系统版本为11.4,还是相当流畅的,不信?不信我们来体验一下:

在软件的打开速度方面,iPhone 7的表现还是相当的优秀的,类似淘宝这样需要大量加载数据的软件,还是可以实现秒开,并且上下滑动都不会感觉到明显的掉帧情况,其它几个软件在后台来回切换反应也十分迅速。

当然除了软件游戏肯定也要进行测试一波的,吃鸡走起:

在开启高画质、高帧率、抗锯齿和阴影的条件下,iPhone 7的游戏过程相当的稳定,不会出现掉帧的情况,我们还对iPhone 7的拍照水平进行了测试,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的成像水平很让小编满意,一如既往的继承了iPhone偏于真实的拍照效果。

价格方面,二手的iPhone 7也是相当便宜的。

小伙伴们,如果你喜欢这款手机,记得关注并转发,让更多的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