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换一个电瓶多少钱一个(大众迈腾更换电瓶多少钱-)

车辆状况:2019款迈腾,2年行驶2.9万公里,无事故。

故障描述:车主启动车子时,发现车子打不着火。实际上,迈腾电瓶故障可能是有这几个原因造成的:1,电瓶存在质量问题;2,发电机损坏;3,车子长时间不使用;4,电瓶老化。

故障原因1:电瓶存在质量问题。

如果每天正常使用,在没有出现事故的前提下电瓶出现故障,基本可以判定是电瓶存在质量问题。

解决方案1:如果是电瓶存在质量问题,可以向4S店申请索赔,免费更换。

故障原因2:发电机损坏。

车子行驶过程中,发电机可以给电瓶充电。如果发电机出现故障,也会导致电瓶亏电。

用万用表检测电瓶的正负极,观察电压是否能达到14V。如果低于14V,可以判定是发电机出现故障。

解决方案2:更换发电机,质保期内免费。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2000-30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500-1800元左右。

故障原因3:车子长时间不使用。

如果长时间使用车子,车内的防盗系统、变速箱学习系统等都在消耗电量,如果车子长时间不使用,就会造成电瓶亏电。

解决方案3:亏电次数太多,会导致电瓶电量存不住,需要直接更换电瓶。非人为原因造成的,在质保期内可以去4S店免费更换。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1500-20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000-1400元左右。

故障原因4:电瓶老化。

如果车子行驶里程过大或者车载电器过多,会导致电瓶出现老化现象,需要及时更换。

解决方案4:更换电瓶,质保期内免费。如果脱保,4S店的更换费用在1500-2000元左右,维修店的更换费用在1000-1400元左右。

总结:案例中的车辆是由于发电机损坏导致的电瓶故障,具体可参考解决方案2。建议车主不要把车子停放太长时间,不要加装过多电器,及时做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