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充电鞋叫什么(nike充电鞋是叫什么)

耐克发布了最新的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这款篮球鞋从外观上来看和普通的篮球鞋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实际上却暗藏机关。耐克目前已经发布了多款采用自动系鞋带设计的篮球鞋,而这款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是最新的一款产品,鞋带被隐藏在了鞋子内部在外面是看不出来的。

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既然是自动系鞋带,那么是依靠电力驱动的,而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是没有充电接口的,为了给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充电,耐克还专门设计了一个无线充电座,这个充电座的名字是Nike Adapt Charger 1.0,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放在这个无线充电座上就可以了。

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是通过鞋子底部两颗按钮来进行控制,两颗按钮在工作状态下是显示为绿色,不工作的时候则显示为白色。从外媒展示的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的自动系鞋带的状态来看,鞋舌部分会通过向下收紧的状态来实现系鞋带的操作,实际上所谓系鞋带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鞋带,而是通过电动装置将鞋子鞋舌部分收紧,使得鞋子和脚合适。

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在摆放在无线充电板上会进行自动充电,在自动充电的过程中可以看到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底部的白色鞋底变成了蓝色,这表示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正在充电状态。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鞋子也开始变成了可以进行无线充电的设计,目前手机虽然也可以无线充电但是还没有完全普及,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鞋子也可以进行无线充电了。

据官方消息, Nike Adapt BB将于2019年2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推出。运动鞋将在Nike.com网站上提供,售价350美元(人民币约2500元)。这款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目前来看耐克定位仅仅是用于打篮球使用,所以购买这双鞋子的小伙伴就不要奢望可以穿到室外去了,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弄脏了或者坏了可真没办法维护保养。现在有个问题比较难解决,如果穿一天了Nike Adapt BB自动系鞋带篮球鞋没电了怎么办,这个鞋子如何脱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