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考试考什么软件下载(中信证券考试内容)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19日,华大九天(301269.SZ)开启申购,发行价格32.69元/股,申购上限为1.50万股,市盈率333.39倍,属于深交所创业板,中信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公司主要从事EDA工具软件的开发、销售及相关服务。EDA工具是集成电路领域的上游基础工具,应用于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等产业链各个环节,是集成电路产业的战略基础支柱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模拟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数字电路设计 EDA工具、平板显示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和晶圆制造EDA工具等EDA工具软件,并围绕相关领域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公司相关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设计及制造领域。

公司在研发实力、创新能力上的成就获得了产业界的认可,并参与了相关领域多项国家级重点研发项目。公司持续推进EDA领域的新技术产业化落地,目前具备了模拟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数字电路设计EDA工具、平板显示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以及晶圆制造EDA工具的核心技术,并已完全实现了相关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公司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108,588,354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财务方面,于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华大九天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57亿元、4.15亿元、5.79亿元人民币。公司净利润分别为5715.77万元、约1.04亿元、约1.39亿元人民币,归母净利润与净利润数值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