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iphone是什么版本(iPhone za是什么版本)

有多少人喜欢在某鱼买二手物件,某鱼的价格真是参差不齐,小编居然看到有2000多的iPhone12,这种你敢买吗?

但大多数还是好的,并不是什么骗子,个人居多。网友就在某鱼买了一台二手iPhoneXS,卖家告诉她是国行版本。由于对iPhone不上很懂,就傻乎乎地买了。但实际到手之后并不是国行版本,因为国行显示CH/A,她这台显示ZA/A、ZA/A是亚太版本,并不是国行。但和国行的配置是几乎一样的。如果已经过保,问题还是不大的。

iPhoneXS很多人买金色,因为其他颜色和iPhoneX一样一样。iPhoneXS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因为外观和iPhoneX很像,所以当时掉价很快,现在二手价格也非常便宜。只比iPhoneX贵200左右。

虽然iPhoneXs和iPhoneX外观几乎没差别,但是iPhoneX用的是高通基带,iPhoneXS用的是A12处理器,因特尔基带,二者各有千秋。

这是关于本机,可以看到很多信息。比如型号、内存、系统版本等等。如果想要看到激活信息,使用多长时间等信息,我们就要要通过序列号查询原始数据。这也是每个果粉最基本的技能之一。

从截图我们可以看到,这台是iPhoneXS ,金色 ,256GB,和关于本机中的信息是一样的,2019年1月激活的,到现在已经使用两年多时间了。买二手机一定要看激活日期,激活日期越近越好。如果想知道该机是否有网络锁,可以查询网络锁状态,想知道全部信息,可以查询整机报告等等。

目前iPhoneXS的报价都在3000元以下,这个价位iPhoneXS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如果经济情况有限,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