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照片图库占内存(图库照片占内存吗)

你上次清理手机是什么时候?

上周?上个月?

对于手机很多人都是发现手机卡顿的不行时候,这时候才会想起对手机进行清理垃圾。但是每次但我们在打开相册清理的时候吗,你总会发现在相册里面有着大量的照片,都是一些没用的。

在相册里面存储了这么多的照片,难怪你的手机出现卡顿。这些图片都是来自哪里?我们该如何把它们清理干净?

一、杂志锁屏更新

很多人在买手机是发现手机锁屏壁纸会自动更换,最重要的壁纸也是十分的好看,所以就没有想过换掉。相册里面的图片一部分就来自这。

操作步骤:设置—桌面与壁纸—杂志锁屏—点击关闭。

二、微信

平常在刷朋友圈或者是查看图片时,微信后台会把你查看的自动缓存下来,所以你的相册里面才会出现一些图片及视频。

操作步骤:打开微信—我—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点击关闭。

三、网页、游戏、应用

其实在我们手机相册里面平时也会出现一些图标、游戏的图片,这些都是我们浏览网页或者玩游戏时不小心触碰时所缓存下来的,只需要直接删除就可以了。

如今很多事情在手机上就可以解决,不需要笨重的电脑。这是就有人问小编,CAD图纸如何在手机上查看?迅捷CAD看图这个工具,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实现手机看图。

以上这些方法你们都学会了吗?赶紧把在这两个设置关闭,否则即便手机内存再大也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