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卡什么版本好(京东白卡什么版本好申请)

一个小吐槽,并没有什么大道理,但是我感觉还是得分享一下。


这两天不是618吗,想了半天不知道买啥,后来突然想起来我缺张TF卡。


(P.s.是因为之前闲鱼出GoPro的时候忘了拔,也嫌麻烦,索性送给买家了,好像还是一张128GB,V30的闪迪的卡,当时买的时候估计得快两百了,这么说来,卖家赚大了,所以建议大家出二手器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配件的问题,该送的送,没说送的,还是检查一下的好。 )



后来又搞了新的运动相机,之前也分享过,是insta360 One RS,于是我就去京东上,买了一张三星EVO Plus白卡,就下边这个,颜值还算不错。


这个卡的素质还算不错,V30,U3,A2,在各种器材上使用,无论是无人机,运动相机,甚至我还通过卡套把它塞进单反拍摄4K视频,表现一直很稳定,基本写入能到60Mb/s,读取是90MB/S多。


然后我就打算再买一颗,然后点开购买记录,进入这个商品的链接,发现一条提示,这卡在128GB的TF卡下竟然排行才30?我心想,那前29名有多优秀啊,或者是多具有性价比啊,肯定是要么便宜,要么读取很带劲。



点进去一看,我惊呆了。


排名第一,虽然价格不算贵,但是一个U1,C10的卡,理论上10MB/S之上,你就能标这个了。

排名第二,卡速很不错,但是这都109了。

如果我没用过这张卡,那么大概率就在排行榜前边随便选一个了,结果就显而易见了,要么同等价位买了个低速卡,要么同样等级的卡我花了更多的钱。


当然,我并不是为了推销这张卡,只是想说一点,排行榜可以参考,但是不要尽信,朝后边翻翻也是可以的。

尤其是电子数码这种有标准的可以衡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