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红外是什么原因(手机的红外功能是什么原因)

智能手机行业到底还有没有别的花样?一天天的就知道堆配置卖高价,真正在功能上的创新一个都没有,用户早就视觉疲劳了是吧!但你要说功能创新还是有那么一个厂商的,比如即将要发布的AGM G1,居然听说还有激光测距和热成像功能?


而且我觉得这张邀请函也做的也不走寻常路,这是完全是要登月起飞啊,毕竟这两个功能也是首次出现在智能手机上面!



我并没有跟你开玩笑,AGM G1这台手机是有专用红外镜头的,可以捕捉生物的热辐射从而达成热成像功能,这个功能我感觉就有点意思了,适合晚上出去“打野”啊哈哈,不过目前曝光的消息还不太多,如果还能测出具体的温度就更好了?



另外手机顶端还有一个激光测距的传感器,这一看就是专业性十足的样子,最起码这个外观拿出去还是能够唬住别人的,那么从这两个功能来看AGM G1这台手机是理工男必备啊!



这两个功能肯定在千篇一律的智能手机里一枝独秀了,不过很多人还是关心AGM G1的配置什么的,说实话具体配置什么的我确实不清楚,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的是肯定不会是高通888哈哈哈,毕竟发热太大怕影响手机本身的热成像功能?!



当然了你不要忘了AGM是一个专业的三防手机品牌,从曝光的这张AGM G1照片来看依旧是硬汉风格,IP68只是起步,另外1米5防摔和1米5深水浸泡肯定也不会少,这肯定是你能够买到最高三防级别的智能手机了。


从这个厚度你可能就知道电池不会小,6000mAh以上打不住,听爆料说还是超低温电池,能在零下30摄氏度可以用一天,是不是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手机低温自动关机了?



最后这台手机的价格和具体配置可能就需要你10月28号下午关注发布会了,你们认为这台不走寻常路的AGM G1定价多少合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