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图片制作app软件叫什么(制作图片的软件app有哪些)

证件照如何能够拍的美又免费呢?免费拍摄证件照的app可以帮助大家在家快速拍摄证件照,同时节省一笔费用,

在每个人的生活当中,几乎都会需要办理社保卡、驾照和护照等证件,以及报名考试、申请证照和填写工作履历,也都会用到不同尺寸、规格、底色的证件照。

且通常会要求附上个人近半年的照片。早期多数人的做法,是到照相馆请专业人士拍摄照片,相对耗时和昂贵。

后来,一些百货商场、地铁车站也设立了快速拍摄证件照的机器,使用上较为省时和便宜,多了这个选择,也就不用奔波去找照相馆。

不过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好用的证件照 App和小程序,能够提供五百多种不同场合使用的证件照规格,协助你从拍摄到调整背景色、美颜、服装,制作出一张合规的证件照。

下面给大家介绍好用的证件照工具,让你不用出门,也能在家自行制作证件照。

(更有免费制作电子证件照的办法哦!)

第一步:打开【证照帮】小程序工具。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解锁福利。

点击右下角后,找到“分享0元拍”,邀请好友,就可以免费拍一次证件照啦!(免费包含美颜、换底色背景的电子证件照哦!)

第三步:搜索模板,开始拍照。

例如一寸两寸、考试场景、其他场景等,工具里有五六百种不同尺寸和应用场景的模板。还能自定义尺寸哦!

如果提前拍好一张照片的话,直接从相册导入即可。

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直接在小程序里拍摄。

第四步:调整底色并保存。

导入或拍摄照片后,调整证件照背景。

(建议女生使用短发或扎头发照片,合成效果会更自然)

调整前后对比,效果超级自然!

调整完成后直接点击保存到本地就好啦!

这样一张好看的证件照就拍摄好啦!是不是超级方便?

快动动手和朋友们一起拍好看的证件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