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苹果8什么配置(苹果8玩游戏怎样)

暑期到来,电竞游戏党们也开始活跃起来,都拿起自己的“掌中宝”开始玩起游戏。与此同时,OPPO官方就在今天发了一条微博,官宣了OPPOReno8系列就在这个时候,开启了暑期游戏嘉年华。

(图源OPPO官方微博)

OPPOReno8Pro+搭载了最新的天玑8100-MAX芯片,天玑8100可谓也被称作“神U”,那这升级版就更不用说。其UFS3.1+LPDDR5的组合,让这部手机性能直接拉满,同时配置了超晶石墨散热系统,导热率提45%,保障强劲性能得以长时间稳定输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发热啦!”

在硬件上,OPPOReno8Pro+还采用了120Hz高刷柔性直屏,玩家也不用再担心误触的问题。此外,配合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OPPOReno8Pro+能通过GPA稳帧、图形异构等高性能计算技术,重构游戏场景渲染方式,解决高负载游戏与功耗之间的矛盾,从而带来全程稳帧、更省电的游戏体验。

在最高画质的热门手游《英雄联盟》中,OPPOReno8Pro+表现得也非常出色。从帧率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平均帧率达到了59.9帧,非常稳定。并且它在测试结束后也并未出现机身明显升温。

于7月9日-7月22日,包括《英雄联盟手游》、《王者荣耀》、《宝可梦大冒险》、《荒野乱斗》在内的11款热门游戏在线下千家OPPO门店集结,玩家到店即可充分感受OPPOReno8系列新机极致的游戏体验,并有精美礼品赠送,同时还有着超多游戏福利等着用户以及粉丝来参与。

大家快叫上各自的小伙伴们,一起相约OPPO游戏嘉年华吧,一起体验一下得“芯”应手、“芯”有灵犀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