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期挂牌是什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赟

11月26日,济南产发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济南产发运营集团”)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售两份100%国有股权,转让底价为307.92万元的山东金禾环保检测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另一份是底价仅为1元的济南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两家企业同一注册地。值得注意的是,意向受让方须承诺,金禾环保、中天环保项目须同时受让。

同日,济南市槐荫区人力资源职业技能提升专项培训所有期次顺利结业,人力资源从业人员技能培训工作进度完成率达129%,成为济南市全市各区县中第一个率先完成的区县。累计培训辖区内包括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内的230余家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388人。

半个多月前,11月10日,济南产发运营集团就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售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95%国有股权,挂牌期截至12月7日。

济南产发运营集团是济南产业发展投资集团(下称“济南产发集团”)旗下公司。

也是11月26日,山东首家直接登陆北交所的企业山东汉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汉鑫科技”)到访济南产发集团, 双方就数字经济产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车联网产业、智慧园区等领域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汉鑫科技也是济南产发集团权属企业于2020年9月投资的一家企业。

济南产发集团官网的集团简介是这样表述的——

济南产发集团探索打造“总部+业务子集团+业务公司”的战略管控型产业投资集团,下设济南产发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产发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产发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济南产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工程咨询院和山东金德利集团快餐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共6个直属企业,现拥有产发基金、经发基金和科创投三大基金平台。

一个月前,10月29日,济南产发集团召开划转企业见面对接会,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齐鲁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元首集团有限公司、澳利集团有限公司、济南莱芜粮食储备中心、济南莱芜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和济南莱芜军粮供应站8家国有企业划入济南产发集团。

不过,这条在10月30日发布在济南产发集团官网的消息已经“删除”了。

随即而来的11月,济南产发集团更是动作频频,除了文初提到的转让三家企业股权,再就要说说其11月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售的首例了。

11月8日,济南产发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济南产发企管集团”)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出山东鲁盐食品有限公司(下称“鲁盐食品”)51%股权的转让消息,

挂出信息显示,目前,济南产发企管集团持有鲁盐食品55%股权,夏志勇、孙一和崔少华3位股东合计持有45%股权。截至去年11月30日,鲁盐食品营收32.42万元,净利润-23.75万元,资产总额301.31万元,负债总额48.1万元。近期财务报表显示,截至今年10月31日,营收13.59万元,净利润0.56万元,资产总额295.51万元,负债总额40.18万元。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挂出的消息显示,截至评估基准日,鲁盐食品注册资本3001万元。根据鲁盐食品2021年9月8日的《股东会决议》,鲁盐食品所有股东进行了同比例减资,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现鲁盐食品注册资本500万元,济南产发企管集团认缴275万元,实缴275万元。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