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中(徐州一中官网)

6月14日,

徐州市第一中学发布通告,

今年不搬迁,各位家长的心总算落定。

(徐州一中新城区校区)

此外,徐州一中门前道路(紫金路)路面已铺设完毕,行车线已画好,周围围挡已基本拆除,紫金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已经安装,已初步具备通车条件。

(学校门前的紫金路部分路段)

一中今年为什么不搬了?

就在大家以为徐州一中今年搬迁板上钉钉时,一中为什么突然又宣布不搬了?

今年5月,徐州一中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中新校区整体工程已经进入收尾工作,正在找补、检验。验收工作即将开始,并且这个过程当中也有环保局也在跟踪、检测,估计6月底估计应该全面进行验收交付。

对于之前家长比较担心的噪音问题,该负责人表示,一中对这个问题坚持一个原则,环保检测不合格不搬迁。同时对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支持,表示感谢。

徐州一中主要负责人还表示:“给孩子一个安全放心的学习环境,这是学校以及教育主管部门必须做到的事情。”

—完—

来源:徐州一中官网;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