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c50加多少升机油(长城c50加多少升机油-)



1.丰:老师好,车在市内跑机油正常,怎么跑了一趟高速机油少了500公里少了半升,问别人说是正常,问下老师是正常吗,谢谢。

小马哥:看具体车型,如果德系一般跑高速损耗机油较大,具体看发动机的状况,最好到店实车检查一下。

2.林亮珩:你好小马哥,东南DX7不到3年跑了2.8万公里,脱保不想在4S店维护。一周开1次,换什么机油好?要做什么检查?重点保养什么?

小马哥:粘度5W30,合成机油,一年换一次。对刹车,系统检查。更换刹车油,防冻液。

3.演的一场戏罢了:你好,长城C50喷水口不喷了,怎么调节?

小马哥:如果喷水电机工作正常,应该是喷口堵了。用细针透开。喷水口堵塞,一般是用劣质玻璃水造成的。好玻璃水没有沉淀。劣质水有沉淀。

4.清净心:18款迈锐宝5千公里,最近10个油以前8个半油,5一30全合成机油。

小马哥:是入冬后变高的吗?

清净心:是入冬之后,并且机油加了一桶4升在上格线。

小马哥:这与气温有关,气温低,水温升的慢,油耗高一点。

5.相濡以沫:马哥,车辆其他油一般都多长时间或者公里换呀?

小马哥:变速油四万换,防冻液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助力油三万换。

6.孩他爹:你好,传祺GS4MT昨天早晨太冷,打着火后ESP灯亮报警,行驶一段时间车热乎,再点火后就正常了,请问是什么原因,谢谢。

小马哥:这得用电脑检测。

7.小汤哥:你好,小马哥。08年瑞风面包车,跑了6万8,现在天气冷早上发动车,第一遍打着火 马上熄火,第二遍打火,才正常启动,怎么解决!这个年份 这个里程 还需要做什么大保养,比如换皮带啊,各种液体啊,都需要什么,请指教!(单位车 该保养的这次都准备做了)

小马哥:清理积碳,更换全车油水。


8.远方:你好!13款宝来手自一体,市内行驶多。变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换?谢谢!

小孙老师:建议5-6万公里或者4年左右,先到为准。

9.车小粉031:孙老师你好,我的车是威旺m20,暖风一点都不热,全是凉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帮分析一下,谢谢了。

小孙老师:首先检查冷暖风转换线,其次重点检查暖风是否出现阻碍情况。

10.远方:老师好,换刹车油,必须用原厂的,还是其他大品牌的dot4都可以?用机器换和手动换哪个更好?

小孙老师:如果全部更换,可以使用其他品牌机油就可以,手动和机器只要换干净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