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车重是多少(牧马人车重量多少)

现在涡轮增压发动机越来越普及,曾经使用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JEEP牧马人,已经直接换成了2.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上还是四五十万的价格,文中的顶配车型指导价甚至达到了近54万,这车怎么样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882mm,1894mm,1848mm,轴距为3008mm。

牧马人换代后,还是很聪明地保持了老款车型的样子,可能是吸取路虎发现4的教训,经典车型乱改真的会毁了自己啊,还是这样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设计,加上各种经典的jeep家族设计,让他看着就足够吸引人,而且高配车型还有更高的配置和装饰,看起来大玩具范十足。

前脸经典的7孔进气格栅,搭配新款的LED大灯组,看起来有种萌萌大叔的感觉,不过厚实的保险杠,加上外漏的泥地胎,真的是十分粗犷有野性,车身侧面变化还是不多,还是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搭配外凸的轮眉,各种铆钉合页,十分粗犷,双色的轮圈,让他看起来保留了那么一丝精致感,车尾相对于老款车型,也就是尾灯变得精致了不少,让他增加了些时尚气息。

内饰的变化称得上巨大,谁也不会想到一辆牧马人会变得如此精致,当然,这是和他以前的自己比,除了设计变化,整体的功能布局也更实用顺手,有了些一般城市SUV的感觉。自己加个小装饰和手机支架更有趣更实用。



座椅使用的真皮材质,加上红色缝线和刺绣,看起来多了些精致感,做起来的舒适度也不错,而且竟然还有加热的功能,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调好坐好,后排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1拳多一点,实用了不少,坐起来坐姿也舒服了一些。

尾箱,常规进深0.95米,最大进深1.87米,高度1.03米。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3.6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一下换成2.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多人都会怀疑他的性能,不过看起来266匹的最大马力,400牛米的扭矩,完全不虚3.6L的自然吸气,搭配采埃孚8AT,车重2.05吨,零百加速可以做到6.98秒,比老款3.6L车型快了近1.5秒,而且除了起步,中后段加速也完全不落后3.6L车型,出色,综合油耗12升,还是出色。

底盘使用了前后多连杆整体桥,搭配分时四驱,还有前后桥锁和差速器,越野性能不用多说,200万内数一数二,要说的是他的舒适性,真的是好了不少,虽然还是不能和一般城市SUV比,但是比老款车型对于路面细碎颠簸的处理,好了太多了,终于不是被称为自虐的车型了。

最后总结:外观更精致,内饰更精致,空间更大,动力更猛,悬架更舒适,越野能力还是足够强悍,这样更完美的大玩具,谁会不喜欢呢?

你有50万购车预算,你会选牧马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