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新款手动档捷达多少钱(17款捷达手动挡多少钱)

此前媒体猜测大众旗下第13个独立品牌捷达,首款SUV车型捷达VS5的起售价是8.98万起,事实证明,媒体预估高了,捷达VS5在成都展正式上市了,5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也就是说起步价为8.48万,比此前预测的下调了5000元。

​本来按照正常逻辑,应该是向大家介绍车型,但没办法,这个售价一出,遭到了比较多的质疑,最大的问题就是起步价上,因为在五款车型里,起步车型为手动进取版,立马就有人抛出了疑问,那就是8万5千块,买个手动挡捷达,值吗?

​首先,抛出这个问题,说明还是把今日的捷达和往日的捷达混为一谈,独立后的捷达意义何在,相信狼堡发布会时已经阐明了,同时跟大众讲清楚的还有它的产品定位,总之一句话,现在的捷达是大众十分重视的战略性品牌,而不是此前大众品牌旗下的入门级产品捷达,两者有联系,但本质上有区别,所以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不符合逻辑的。

​再说入门版的问题,没错,这款入门版从名字手动进取型就能看出它是手动挡,搭载的是1.4T配5挡手动变速箱,但单从变速箱来否定这个车型的价值,未免有失偏颇。首先这车颜值不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点阵式装饰中网,就连多边形大灯和左右两侧的雾灯也是设计感满满,进取型也是LED光源,没有降配,整体还是很厚道的。

​再者从尺寸上看, 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部分车型将配备18英寸的多辐条轮圈,空间上还是很大气,也算是主流区间里的,尤其是侧面看,在一条气势凌厉的腰线修饰下,显得格外修长。

​内饰采用了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触摸屏的面积也不小,入门版进取型也是8英寸大屏,也没有减配,进取型也支持原厂互联映射功能,也搭载语音识别系统,我们把进取型和顶配相比较,缺少的配置,罗列一下,大家就能很清晰看出来,进取型的厚道之处。主要缺少的配置是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升、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头灯、大灯延时、车内氛围灯、雨量感应雨刷。而不同的部分,像进取版是定速巡航,顶配是自适应,还有方向盘材质前者仿皮,后者真皮,前者4喇叭,后者6喇叭等。实际上,别的咱不用说,就说定速巡航都有搭载,这个8万5的价格就不算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