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plus耗油是多少(大众朗逸plus耗油量是多少)

朗逸plus费油吗?它的胎噪大吗?车主反馈了几个小毛病

同级别性价比朗逸第一,没人敢说第二,颜值,动力,操控,油耗都在线,电子设备也是非常前进。还有维修保养的费用也非常亲民,我在当地买了4次保养一共才花1000多点。真个这个价位来讲,朗逸PLUS真是够亲民够实用性价比够高。

因为我的购车预算只有14万,这个价位轩逸,卡罗拉,宝来都在范围,但是考虑到外形,动力,操控我最终还有选择了朗逸PLUS,还有一点是保有量和口碑,朗逸PLUS也是是数一数二的。


【空间】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空间对于我们一家三口肯定是够用,轴距2688mm,同级别不算最宽敞也还很占优势,有的人总说第二排中间会有凸起坐着不舒服,真正实用会有几次满载情况下坐在第二排中间的地方,即使B级车第二排中间的位置也是应急时候用的。

【动力】

动力不用说太多了,1.4T高功率的发动机动力简直不要太好,马力150匹马力,比2.0L的动力更强劲。

【操控】

德系车注重的就是操控方面,真的是指哪打哪,转向轻便不沉,非常灵敏,跑长途底盘的稳定性很扎实,一点不飘。

【油耗】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高速百公里油耗仅需5升油,市区百公里油耗7升到8升,对于我这种动力要求高的,驾驶习惯比较激烈的8升也是完全够用的。

【舒适性】

带家人出去自驾游,家人都说说舒适度不错,前排都是包裹性座椅,但是对于不太胖的人坐着舒服,对于胖的人坐着有点卡腿,不过总体来讲还是舒服的。

【外观】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喜欢的一个点,前脸非常大气上档次,一点都不像这个价位的车,宽度堪比B级车尺寸,尾部外形很饱满,自己喜欢可以换个运动熏黑轮毂,会更完美。

【内饰】

内饰相比老款朗逸,那可是变化不少,边框都是钢琴烤漆的质感特别好,配备了触摸大屏提升不少美观性,方向盘如果是真皮的就更好了,我自己在外面缝的真皮。档杆周围也是操作方便,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用起来太方便了,比机械手刹强太多了。

点评:

优点:

最满意的的是外形和动力,首先外形真的符合我的审美,外形年轻大气上档次,这个价位配备了LED双透镜大灯和电子手刹真的高端太实用了,真的就这两点秒杀同级别车型,还有就是动力1.4T高功率的发动机,超车跑长途真的动力强劲。

缺点:

不满意的就是没有倒车影响,有原厂触摸大屏但是却没有倒车影像,不过还好的是4S店赠送给我倒车影像了后面价格摄像头就可以了,其他我真的找不到它的缺点,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