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圈路由器是什么路由(8圈路由器设置)

今年Redmi不仅发布了K50宇宙流的多款手机,还推出了多款路由器,前一阵子发布了AX5400路由器后,最近又上架了一款AX6000的路由器,售价也比379元的AX5400要更贵一些,达到了499元。

规格配置方面,AX6000相比AX5400也有不少升级亮点,这款路由器带有4根天线,搭载了联发科的Filogic 830四核处理器,单核主频为2.0GHz,提供有512MB 内存,支持LAN口聚合,能够连接NAS等多网口设备,从而提升内网的传输速率。而且路由器还支持将网口设置为IPTV口,有效解决光猫和机顶盒的布线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AX6000 路由器是Redmi旗下首款搭载 8 路信号放大器的产品,最多可支持248台设备同时在线连接,并且支持160MHz频宽,拥有高达6000Mbps的无线总速率,在8数据流技术的加持下,比起2数据流的AX3000传输速率核功率都提升了1倍多,覆盖距离也提升40%。

相对来说,499元的产品定价在这个配置下确实很有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