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空间名(伤感个性空间名)

1. 离开你像百米赛跑狂奔,可我才刚起步就已经精疲力尽。

2. 还是那么冷淡,还是那么陌生,不会再停留,不想再留念。

3. 那些你装作满不在乎的事,其实就是你无能为力的事。

4. 楼顶上的钟,落满灰的铁门,我闭上双眼祈祷仁慈的神。

5. 世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6. 成长是一段稚心的疼痛,不计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

7. 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

8. 看到你的名字我的泪水无法控制地流下来,心痉挛一样的疼痛。

9. 被陌生人的骂,我可以以牙还牙,被熟悉的人伤,我却招架不了。

10. 我想敲碎那颗曾经伤痕累累的心,给你完整无缺的爱。

11. 你是我此生难得的情分,我却是你恰巧路过的酒馆。

12.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装下各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多个人就挤到窒息。

13. 情若能自控,我就不用爱你爱得这么惨,却还是得不到你的心。

14.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吗?

15. 我喝醉了酒,流入街头可怜的像条狗,哭着对你说别走,你义无反顾地笑笑也不回头。

16. 你总是肆无忌惮地伤害着我,然后又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说着对不起。

17. 我愿化身为痴情的鱼,宛一枚皎白月光心沉迷;从此走过岁月不动声响,静静和你一起看四季。

18. 因为爱,所以爱,因为恨,所以恨,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而改变。

19. 草率地结了婚已经是错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离婚。

20. 电梯里有烟味我宁愿走楼梯,你身边人太挤我宁愿疏远你。

21. 爱情不是数着日子过去,它让每个日子都变得有意义。

22. 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23. 你热爱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构成生命的材料。

24. 愿以后你的遇见都配得上你的运气,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个轻描淡写的不再想要。

25. 我总是在想,我的记忆是不是活在长街的那头,而我的年轮是死在长街的这头。

26. 青春就像一场盛大的烟火,尽管最后只能够孤单地毁灭殆尽。

27. 可能分手的原因就是这样吧,其实心里面也都还有对方,只是发生了太多事情让在一起变成了折磨。

28. 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我心一分为二。

29. 不论是顾里放下高傲跟林萧道歉,顾源趴在雪地里掏下水道的戒指,真在在乎你的是不会走得无论友情还是爱情。

30. 一个人也很好,不过是寂寞时没人拥抱,不过是孤单时没人依靠。

31. 尊重是一缕春风,一泓清泉,一颗给人温暖的舒心丸,一剂催人奋进的强心剂。

32. 如果不用翻山越岭,翻个身就能抱到你,那该多好啊。

33. 那一双不能牵的手,那疼爱已无人签收,像片云奔走在天空的尽头。

34. 我全放下了,是不是早就应该知道你不是属于我的。

35. 此刻多么希望你来安慰,不再孤单地坐在屏幕前呆板敲着键盘。

36. 这辈子只有两个人想跟你在一起,那就是现在和将来。

37. 假若不爱你,干嘛翻你空间一遍又一遍,却不敢回复你的说说。

38. 我说,得不到的东西咱就放弃吧,每天想着念着你心不疼么。

39. 爱情,我愿意把自己的心一层一层拨开给你看我的用心。

40. 一个个走过生命的故事,就像吟唱在时光里的歌,歌声唱出喜怒哀乐,唱出了悲欢离合,唱出了岁月的缄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