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14t高尔夫多少钱(13年14t高尔夫值多少钱)

先说明一下情况,最近打算换车,想把现在的高尔夫给出售掉,但是没有相关二手车估计的知识,所以求助朋友们给些中肯的意见。

买的白色

车辆情况,车型是2018款230tsi 自动舒适版,也就是1.4T那个版本,我是在2018年9月份购买的,当时因为优惠活动大,本身自己也喜欢这种经典车,折扣后裸车价大概是13万多点,然后最终落地是15万出头。

侧面

因为上班用经常开所以行驶里程已经去到6万多公里,车辆没有大的碰撞,基本就是些刮蹭,(上次和别人错车擦挂了,还没去补漆[尬笑]),另外就是屁股后的尾灯破了被别人搞破了,贴了点胶带将就用,还没更换,其他的就没有大的更换,更不是什么泡水车和火烧车等事故车了。

内部

那么问题来了,目前行情来讲,卖多少合适(个人来讲,当然是越高越好)?

我主要考虑两个途径,第一,是直接给车商(俗称车贩子),卖多少合适?

第二,是挂平台直接卖个人,该定价多少出比较合适?


尾灯破损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