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汉兰达油耗多少(2010年汉兰达油耗多少)

丰田汉兰达混动车型上市后颇受欢迎,相比之前贵了几万元,但是销量却不减,高配车型落地价格基本和奥迪Q5L差不多了,可见汉兰达的魅力所在,同样都是中型SUV,它却有实力和德系BBA中型SUV比肩。图中这辆丰田汉兰达四驱尊贵混动是广东一位车友花了37万元买的,属于中高配车型。

目前丰田汉兰达大换代,前脸发生较大变化,侧面造型变化不大,一般个体户老板喜欢买汉兰达,作为家用车非常合适,也可以用于一般商务用途,因为汉兰达车内空间宽敞,长宽高分别为4.965米、1.93米、1.75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市区油耗6L,平均4毛钱一公里,对于一辆四驱的中型SUV来说这个油耗成绩非常好。

车主说:“我在一家上市公司做技术,很喜欢丰田汉兰达汽车,之前的座驾是一辆卡罗拉,开了7年多,现在有了孩子后想买辆空间大一点的SUV,思来想去最后选择了汉兰达,价格有点高,所以一直在纠结,最后在妻子的劝说下入手了。”

丰田汉兰达的保值率较高,而且还省油省心,比较低调,特别适合家用,很多人根本看不出来它的价格,没想到目前汉兰达已经卖到了近40万元的价格,基本和奥迪Q5L持平,所以说买汉兰达的人更注重实用性。

随后车主晒出了这辆汉兰达的油耗显示,市区6.5L/100km,确实很省油,高速行驶更省油,但是价格比汽油版贵几万元,所以在入手前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丰田汉兰达的内饰部分中规中矩,还是具有日系车的保守感,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