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三轮电机转速多少(三轮车电机多少转速)

两轮电动车行业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成熟期,空白市场基本被完全填补,市场格局基本已定。而舒适性更好,有资质的休闲三轮电动车才刚刚进入一个井喷期。不仅利润高,而且增长潜力大,不管是新牌子、还是老牌子都舍不得这块“大肥肉”。

永久、凤凰经过改制之后,重新开拓了新品类,从自行车开始逐步向电动自行车、休闲电动三轮车市场拓展,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永久最近曝光了一款休闲电动三轮车-小海豚。它是一款复古经典款造型的休三新车。前侧采用了日行灯+转向灯,雨雾天穿透力强,整车采用了1.2mm的加厚管材,做工扎实,坚固耐用。

空间部分,整车采用过了加长坐垫+儿童座椅的设计,可以乘坐一个大人和二个小孩,整车座椅采用优质皮革,透气又舒适。

整车采用了600W电机,具有低功耗高转速的特点,电池使用的是60V20Ah的铅酸电池,坐3个人满载情况下,最大续航为60公里,里程不虚标。

此外,这款新车还配备了前置液压减震、后置钢板减震。此外,标配了加粗前车筐,前置储物箱、后置储物箱、铝制后扶手等配置。

凤凰采用了时尚简约的外观,采用了炫酷的烤漆工艺,看起来很有质感。整车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设计,采用了双排座椅设计,可以乘坐3人。腿部伸展自如,黄金比例坐姿配柔软坐垫,长时间骑行也不疲惫。

凤凰采用了500W永磁同步电机,采用了高效的差速装置。保证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动态平衡。电池采用了60V20Ah的铅酸电池,满载情况下续航为60公里左右。

此外, 为了避免上下坡溜车,它还配备了坡道缓降辅助功能,智能控速更安全,上下坡时车辆不会倒溜。加上脚刹的配置,让车辆更加安全!

这2款车作为永久、凤凰两个老牌子的代表作,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大家对此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