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号送什么(5月14日送什么礼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张明霞)昨日,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在勒流派出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了近期破获的一起盗窃案的情况。

近日,顺德区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勒流派出所不远千里奔赴云南开展抓捕和劝导工作,最终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马某经警方劝说,主动到派出所自首,交出全部被盗的36件黄金玉器。目前这些被盗的黄金玉器已经物归原主,事主向勒流派出所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5月14日,勒流派出所接事主廖先生报案,称其在勒流沿江北路经营的一家珠宝店被盗。经盘点,店内共被盗窃金项链、戒指等黄金玉器共36件,合共金额14万元。

案发后,顺德区公安局刑侦大队牵头,联合勒流派出所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走访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了两名嫌疑男子。5月15日傍晚,办案民警在广州番禺抓获其中一名嫌疑人普某。经审查,普某交代了其与同乡马某合伙盗窃珠宝店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深入调查发现,6月初马某就藏身在云南老家,办案民警立即动身,远赴云南实施抓捕。在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下,6月11日,马某携带盗窃的赃物到当地派出所自首。

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