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1对1(学而思一对一辅导价格表)

(昨日教育行业热词)

学而思宣布推出在线1对1外教英语品牌VIPX

4月9日,在博鳌论坛媒体沟通会上,学而思英语负责人吴晓蔚透露将于近期发布在线英语全新品牌VIPX。VIPX将联手美国国家地理出版社,匹配本土美国小学进度全套引入原版教材Reach,并将其所有文学和通识课程进行开发设计, 旨在达到“纯正美式课堂,把世界带回我家”。VIPX提出学周概念,每周固定时间固定外教1V1,文学通识课当周内开出多个时间段供家长选择,通过专业教师引导、增长浸泡时间。

*ST紫学2017年净利润扭亏为盈

昨日,*ST紫学发布2017年度报告,报告期内,*ST紫学实现营收28.12亿元,同比增长115.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38.09万元,同比增长124.71%。

报告称,学大教育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8.17亿元(其中教育培训业务收入27.76亿元),较2016年25.56亿元同比增长10.21%;2017年实现净利润13785.03万元,较2016年7515.61万元,同比增长83.42%。学大教育主要服务对象为国内K12有课外辅导需求的学生,服务模式以“一对一”教学辅导为主。截至2017年12月31日,学大教育已在全国30个省开设了616个学习中心,员工人数为15210人。

精锐教育战略升级,1V8小组课今夏发布

4月10日,刚在纽交所成功上市的精锐教育在京举办战略升级发布会暨上市答谢会。发布会上,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就上市后精锐教育的战略发展方向做了全面介绍。据介绍,精锐教育目前已形成高端课外辅导、高端幼教、国际教育为主的多元化业务布局。张熙表示,在高端课外辅导业务方面,精锐1V8小组课将于今夏正式发布,与已有的高端VIP教辅服务和精锐班课形成互补,将满足K-12教育阶段用户的更多服务需求。

纽诺教育完成6500万元A轮融资

纽诺教育近日宣布完成6500万元A轮融资,安赐资本、广州创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领投,广东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跟投。纽诺教育成立于2009年,主要业务是为0-3岁儿童提供保育服务和早期教育。据了解,截至目前,纽诺教育旗下的纽诺·艾玛国际保育园已经有20家,主要在广州和深圳地区。本轮融资完成后,纽诺教育将加大力度拓展珠三角市场,加大投入品牌建设。

校管家获达晨创投4600万元A轮融资

近日,专注于为教育培训学校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软件服务商校管家获得46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增产品研发团队、新建产品研发中心,新产品的开发以及原有产品的结构升级,同时扩大交付实施与售后支持团队,增强和升级交付实施及售后支持能力。

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妙小程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鲸媒体获悉,在线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妙小程近日获得数千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易成资本领投、正念资本跟投,资金将用于课程及产品研发升级。

妙小程主要以真人在线小班直播课的教学形式为6-18岁青少儿提供在线编程教育,线上小班课每班不超过10人。2017年末,妙小程开始推出B端课程输出业务,为公立学校及线下培训机构提供整套教育解决方案。目前,妙小程的课程以图形化编程为主,初级课程是让学生学习图形化编程Scratch+;中级课程是让学生学习Python基础编程;高级课程是让学生学习Python进阶编程和C++语言。

新东方旗下“东方新创”数百万元投资EduCare,专注服务低龄留学家庭

4月10日,环球汇智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tudent EduCare Inc.)宣布获新东方旗下“东方新创”天使轮投资,金额为数百万元人民币。Student EduCare是一家服务低龄留学领域的教育科技创业公司,致力于改善现阶段低龄留学服务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在海外生活及学习情况。目前公司业务主要依托于EduCare App实现,包括家长端、学校端、寄宿家庭端三个版本。

腾跃校长在线发布教培行业观察

4月10日,在第二届腾跃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高峰论坛上,腾跃校长在线发布了《春华·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观察2017-2018(K12卷)》。本次《行业观察》由腾跃校长在线与睿艺、蓝象资本、蓝天使少儿口才联合出品,从策划到出版历时6个月,汇集3649位校长(其中线下教育问卷2487份,素质类教育问卷1192份)的反馈,共计42.5万字。

欢迎多多给我们提供稿件和内容:鲸媒体的公共邮箱news@jingmeiti.com 我们网站 http://www.jingmeiti.com/ 官方微信号为:鲸Media, 微信号为:jmedia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