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贝机电宿迁有限公司什么地区(东贝机电宿迁有限公司地址)

6月11日,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明强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赴宿迁经开区,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视察全市重点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杨明强一行先后来到东贝机电(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双鹿电器有限公司、宿迁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业项目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就全市工业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分别作了汇报,与会的委员和代表就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杨明强指出,工业经济发展的速度与质量,决定着全年经济态势,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品牌建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加强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真正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要强化市级产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对产业链进行前瞻性布局,强链补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早日把宿迁建设成“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为建设“富强美高”新宿迁夯实工业基础。(李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