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7卡贴机有什么不(苹果7有卡贴机吗)

一千多就能买iPhone7?肯定是可以的。但是这个价格的iPhone7,99%都是卡贴机。当然还有一部分是没有指纹的。

卡贴机当然比没有指纹的iPhone更好,虽然需要卡贴。但是基本都没有大修过,而无指纹的iPhone基本都有大修过。

再加上最近卡贴机被破解,使用起来那不是美滋滋?有锁机可以直接当无锁机使用,只是不能还原而已。

我们来看看网友买的这款iPhone7,虽然成色一般,但功能正常。

这是该机的背面,可以看到摄像头周围有氧化的痕迹,背面也有小规模氧化,但不影响日常使用。

机身底部有磕碰氧化痕迹,看来这位卖家也没戴过保护壳。

边框没有弯曲,变形氧化磕碰等情况。

iPhone7的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搭载的是A1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200万后置摄像头,ip67防尘防水,当然不要轻易尝试,如果拆过机就不具备防尘防水了哦。

这是关于本机, 显示该是32GB内存,32GB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系统为iOS11,型号显示美版,说明该机是美版卡贴机。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看到更多信息,一起来看看。

通过查询可以看到,该机是iPhone7 黑色 32GB ,激活日期是去年9月份,到现在没有过保修期,但是该机是美版。所以并不能享受国内的保修服务。但是该机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