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两日游(西安周边两日游去哪里玩最合适)

民宿位于景区百工坊东侧,依湖而建,内有客房20间左右,整体设计融合了周文化元素风格,装修风格为治愈原木风,营造出了静谧古朴的氛围,私密又安静。

一、民宿介绍

目前共有4种房型,分别是三层阁楼家庭房、二层阁楼房、私汤温泉房、大平层景观房。

房型是二层小阁楼的臻品周居,一楼是榻榻米客厅、茶台、洗漱区,干湿分离的装修很棒~没有传统酒店的电视机,取而代之的是投影仪,比较符合现代生活方式。


客栈内根据房客需求提供有烧烤、木炭火锅等工具。

二、游玩项目

客房赠送中国周原景区(南门)门票,景区门票售价90元,没想到客房竟然赠送,简直是超值两日游呀~还有yyds的汉服体验。


景区内有文化展示区、亲子乐园区、大型游乐项目、索道、周公古庙、凤凰山等游览区域及项目。

亲子游乐区有树洞滑梯、沙滩、百鸟园、攀岩、戏水区、空中漫步、儿童游乐区,是个老母亲们带足装备、安营扎寨、解放双手的好地方。

晚上,孩子们泡着温泉看着投影电影,大人们火锅、烧烤、喝点小酒,十分惬意。

景区真的非常大,两天一夜是非常好的选择呀。漫步在历史的长廊,感悟周礼文化魅力。

三、交通攻略

从眉县出发,高速要花1小时半左右

从西安市区出发走高速,需2小时半左右,

导航到周原景区,到停车场后给民宿打电话,会有酒店电瓶车来接进行入住


地址:宝鸡市岐山县凤鸣镇周五村周原内

关注@碎银几两游陕西​,帮你寻找夏天避暑好地方。#避暑#​#夏季清凉避暑的好地方#​@头条旅游​@小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