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的净重量多少(哈弗h6总重量是多少)

近日,角师傅从澳洲汽车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城汽车第三代哈弗H6将在今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目前,该车信息已在澳洲道路车辆认证数据库中出现。

长城汽车此次在澳洲申报了2.0T前驱与四驱两款车辆信息,发动机部分为我们熟悉的2.0T四缸发动机,6300转迸发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5牛·米,扭矩平台1500-4000转。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相比较上一代哈弗H6,车身尺寸加大,但重量却轻了,这要得益于长城汽车最新的柠檬平台。第三代哈弗H6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3x1886x1730mm,轴距为2738mm,重量第二代车型的1715公斤减至1555公斤。

长城汽车聘请菲尔·西蒙斯(Phil Simmons)担任全球设计总监,西蒙斯上一任工作在捷豹路虎,是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主观,因此他将非常优秀的现代化设计理念带到了长城。

长城第三代哈弗H6不仅拥有帅气时尚的外观,内饰同样漂亮新颖。中控台设计有12.3英寸触控娱乐信息屏、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HUD抬头显。

安全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将搭载先进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其中包含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半自动停车辅助与交通标志识。

此外,长城汽车还透露了未来在澳洲市场中的一系列动作。2018年长城汽车计划将哈弗H7引入澳洲市场,虽然在澳洲进行了申报,但最终某种原因取消了新车发售的计划。不过,长城汽车依旧计划在澳洲市场推出一款三排七座SUV车型,定位低于哈弗H9。

结语:

角师傅将密切关注长城汽车在澳洲市场中的动态,第三代哈弗H6在澳洲市场究竟如何定价?我们将持续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