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手机是什么手机(1+5是什么手机)

为了在当今手机市场占据优势,各大手机厂商都加大了研发力度。如小米,开始在影像领域发力,联合徕卡推出了小米12S系列,全系影像大提升,并且首发骁龙8+处理器,吸引了不少目光。除小米之外,荣耀也不可忽视,虽然今年骁龙8Gen1的综合表现不是很好,但荣耀Magic4的稳定性却值得称赞,虽然说还有一定缺陷,但在同类型机型中已经相当出色。不过随着骁龙8+处理器的出现,荣耀也坐不住了,也加快了研发进度。

从当前市场现状来看,荣耀Magic5系列很可能会提到到来,网友最关注荣耀Magic5至臻版,相当于华为保时捷版本,手机品质、机身工艺、硬件配置都将是最强水准。从网友放出的渲染设计图来看,荣耀Magic5至臻版更具商务性,有种三星Galaxy S22Ultra的风范,将高端影像旗舰做到了极致。

可以明确,荣耀Magic5至臻版此次采用超视觉一体双曲屏,相当于三星Galaxy S22Ultra的屏幕舍弃了挖孔,使用荣耀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配合超窄边框封装工艺,荣耀Magic5至臻版的屏幕相当卓越,屏占比异常优秀,或将达到98%以上,视觉效果得到了史诗级增强,将与三星一决高下。

与三星Galaxy S22Ultra不同,荣耀更青睐国产屏,这块双曲屏依旧由京东方供应,全新的OLED材质,屏幕尺寸达到了6.81英寸,除主流的120赫兹高刷新率之外,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也再次突破,屏幕功耗优化更进一步,依旧支持10亿色色彩显示,1920高频PWM调光。除此之外,还将配备新一代独立显示芯片,MEMC插帧技术,进一步提升显示效果,降低手机功耗,堪称完美。

荣耀Magic5至臻版的机身设计很完美,独具特的大圆形相机模组,内置小双圆竖直排列,经典的纯黑色机身,商务感非常突出,双曲面机身也拥有极佳的握持感,将国产商务旗舰提升至一个新高度。需要注意的是,荣耀虽然没有徕卡、哈苏等专业影像系统加持,但凭借近几年的探索研发,其自研计算摄影技术也异常强悍。此次在镜头配置上更是不遗余力,与小米12S Ultra一样,也用上了1英寸传感器,50MP高像素镜头,感光性、进光量将比肩索尼IMX989,并且支持激光对焦,OIS光学防抖也不会缺席。搭配20MP自由曲面超广角,13MP潜望式长焦及10MP普通长焦,采用双长焦方案,均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一颗3D深感镜头。与荣耀计算摄影技术深度融合,拍照将非常专业。

至于荣耀Magic5至臻版的性能,并不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该机应该在2023年到来,届时骁龙8+处理器已经有所不足,新一代骁龙8Gen2芯片将会到来。骁龙8+处理器的综合性能大家已经能够体验到,堪称完美。骁龙8Gen2的工艺将更加完善,核心性能、功耗控制能力都将再次突破,稳定性毋庸置疑。其实近几年手机性能已经处于冗余状态,普通用户根本用不到骁龙8+的全部性能,荣耀Magic5至臻版即便是搭载骁龙8+处理器,同样也有极其完美的使用体验。

续航方面,荣耀Magic5至臻版很稳健,依旧不会使用120瓦超级快充,还是经典的100瓦高速快充,不过充电结构将进一步优化,充电效率将有所提升。其电池容量也不甘示弱,达到了5100毫安时。两者相互配合,在50瓦无线快充的加持下,续航体验趋于完美。

整体来看,荣耀Magic5至臻版不一般,骁龙8Gen1高速芯片,搭配超视觉一体2K屏,还有1英寸超大底主摄,用户体验将非常完美。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荣耀Magic5至至臻版不仅是硬件配置的提升,其手机品质,机身材料也会全面变革,依旧支持IP68防水,手感会更加舒适,不过售价肯定会有所提升。

相比之下,小编觉得荣耀70Pro+与荣耀Magic4才是目前最好的选择。荣耀Magic4很独特,其稳定性值得肯定,在荣耀Magic UI的加持下,使用体验相当好,3999元的起售价也更有性价比。内置骁龙8Gen1处理器,正面120赫兹2K LTPO自适应刷新率曲面屏,支持HDR10+和高频PWM调光,后置索尼IMX766传感器,50MP旗舰三摄,搭配计算摄影系统,拍照效果极佳,荣耀Magic4配置非常全面,调教的非常到位。

至于荣耀70Pro+,同样很优秀,其售价与荣耀Magic4差距不大,内置天玑9000处理器,稳定性更高,正面屏幕除不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其它方面都很优秀。同样支持1920赫兹高频PWM调光。后置索尼IMX800超大底主摄,54MP高像素镜头,搭配50MP超广角,8MP光学防抖潜望式长焦。还有100瓦超级快充加持。

两款手机的拍照性能相似,售价也接近,只不过外观不同而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大家觉得荣耀Magic4与荣耀70Pro+谁更值得入手呢?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并讨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