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大众朗逸自动油耗是多少(大众朗逸12款自动挡油耗多少)

#大众朗逸#很多家庭入手第一款车型,都会选择价格适中的紧凑型车子,空间动力都会满足其基本用车需求。大众朗逸作为国内专属特供车型,各个方面的表现,很贴合国人使用习惯,市场上有着良好口碑和销量,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大众朗逸 2022款 280TSI DSG豪华版本,前脸梯形构架进气格栅,精致富有层次感,看着比较随和。矩阵黑化的LED前灯组,很有神态,并且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贯穿的前包围,融入了一根镀铬饰条,提升了其精致度。

4米67的车身长度,一根腰线从头灯贯穿到尾灯,提升气势和运动气息。它的宽度1米806、高度1米474、轴距2米688,大三厢空间设计。前后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25/45 R17,样式比较精巧前卫。

黑化的红色尾灯,设计具有一定攻击性。扁平立体的尾部,丰富直线勾画,非常平稳。后包围双出的镀铬尾排,提升其运动感。

大众朗逸 2022款 280TSI DSG豪华版本内饰T字中控台,简约大气,灰色纹理饰板,很上档次。空调出风口层次错落,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标配了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控制、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种巡航系统、单色氛围灯等。

皮质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此版本需求选装。

大众朗逸 2022款 280TSI DSG豪华版本座舱仿皮座椅,主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带腰部,副驾驶位4向手动,并均带加热。双色拼接的座椅,样式很好看,拥有不错的包裹感,上方有天窗配备,进一步提升乘坐的舒适度。

后排的中间凸起过高,不利于中间乘客乘坐,两边的比较舒展,本分的座椅设计了3个头枕,可以40:60折叠放倒。后空调出风口以及2个不同用途的电源接口,也都有。

后备箱容积510L,有着很强载物能力,满足全日常使用。

大众朗逸 2022款 280TSI DSG豪华版本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50马力、扭矩最大250牛.米,变速箱7挡双离合,最高车速200km/h、百公里加速8.3S、NEDC综合油耗5.5/100km、油箱容积51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ECO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318kg、满载质量1778kg。

大众朗逸是一款可靠家用三厢车,经过市场考验,并得到消费认可,选它家用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试驾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