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最快能开到多少钱(博越一般要多少钱)

我们国内最受欢迎的就是SUV车型,其中10-15万元区间有着非常大的需求量,各大车企都会投放很有实力的选手,比如长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奇瑞瑞虎8等等,而吉利博越(图片|配置|询价)也是一员老将,口碑和销量一直比较好,为了不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2022款博越已经上市了,今天红涛就来给大家说说这款SUV各方面的表现。


博越最低售价:8.78万起最高降价:0.8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69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31万车友热议二手车4.58万起 | 1008辆


2022款吉利博越,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28万元,外观方面,车头厚重,机盖上面有着明显的筋线,前脸换上了家族4.0能量音弦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镀铬饰条填充,搭配上黑色车标,看起来精致又立体。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尺寸在同级别SUV中属于中规中矩,车身轮廓和老款保持了一致,悬浮式车顶比较时尚,上扬式的腰线也提升了些运动气息。


博越最低售价:8.78万起最高降价:0.8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69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31万车友热议二手车4.58万起 | 1008辆


尾部视觉重心有点高,车顶末端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红色尾灯晶莹剔透,鲜红色的LED光源点亮后很漂亮,下方黑色后包围面积比较大,还有着金属护板,使其更有厚重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约,车厢内使用了很多软性材质覆盖和皮质包裹,中间部分还应用了适量的金属拉丝饰板和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双拼配色的座椅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的承托和包裹。


配置方面,2022款 1.8TD DCT智享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OTA升级、自动空调等,不过到了这个价位的国产SUV,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没有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有些不应该,并且安全气囊有点少,远近光为卤素光源。



到了1.8TD DCT智雅型,拥有了倒车雷达、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位电动调节、LED大灯、后排空调出风口,但还是没有后排中央扶手,仍然只有主副驾驶座两个安全气囊。


空间方面能够让人满意,身高1.76米的体验者坐进后排的话,无论头顶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充足,座椅厚实柔软,保障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22款吉利博越继续搭载了那台四缸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经过了时间的验证,实际开起来动力输出平顺,深踩油门也能带来比较强的爆发力。


变速箱在低速降挡收油时稍有顿挫,其余大部分时间换挡都比较顺畅,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5L左右,遇到堵车油耗会升到9.0-10L之间(路况和驾驶习惯不同,每个人跑出来的油耗成绩不一样),在这个级别的国产SUV中,它的油耗是偏高一些的。


底盘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底盘调校风格注重舒适性,可以过滤掉路面很多颠簸,同时车内噪音控制也比较好,只是快速过弯和并线时,能感觉到侧倾有点大,车速超过了90之后,胎噪容易传进车内。


总的来说,2022款吉利博越的外观沉稳大气,内饰升级也更显档次,空间宽敞,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用车需求,不过老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呵呵,在我看来博越真的应该进行彻底换代了,只有这样产品才更有竞争力。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