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2五十铃油耗多少钱(五十铃42米油耗)

​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不属于A、B、C三种型号的皮卡房车——寻星DMAX(NX585)洲际版。车身尺寸为5850mm×2120mm×3020mm。写着写着小编自己都有些热血澎湃了。希望尽早可以拿到试驾车来亲身体验一下。话不多说先来几张帅气的大图过过瘾~






这款房车基于五十铃(ISUZU)双排皮卡打造,新款在外观以及内饰都有许多改动和升级。例如前脸样式和大灯组内部,座椅填充物和驾驶室材质包裹等等。通过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就能了解到这头“猛兽”可以爆发出多么澎湃的动力——3.0T柴油4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瞬间迸发430N·m的扭矩;非承载式车身+双氮气后悬挂+分时四驱(带后桥差速锁),这是一辆既能旅居又能玩泥的房车。







首先我们先来到驾驶室看一下它内饰升级后又怎样的变化。坐下的一瞬间被真皮座椅的承托以及包裹性惊讶到,接下来被手感细腻的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所吸引。配置方面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雷达、驾驶席座椅带加热等功能。足以媲美合资品牌家轿的配置。




这款车你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入车厢后部,一个是通常的箱体中门,另一个是驾驶室第二排的靠背处掀起额头床床板。这样的好处有两种:1.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从箱体直接进入驾驶室将车辆驶离;2.在室外天气不好或路面有泥洼时,可以从驾驶室第二排直接穿到后车厢。这种人性化的设计非常罕见。




进入车内后会发现空间布局非常合理,在有限的空间里设计师把思维发挥到了极致。





双层车门也是必不可少的,防蚊又通风。中门上方为车辆控制面板、逆变器以及特鲁玛5L热水器控制区。





驾驶室上方为可升顶式超大双人床,这个尺寸(2000mm×2000mm)一家三口休息绰绰有余。支起顶棚后得到更大的空间、更好的视野、更新的空气和更足的采光。





驾驶室后部为四人卡座会客区,可提供2-4人用餐、娱乐;放下桌板后可形成一张1900mm×1000mm的床铺;卡座侧方和下方均配备了220V电源插孔和USB接口。







会客区后方为封闭式独立淋浴洗手间,内部空间没有想象中的紧凑,两人可以不接触的情况下直立站在里面;内部造型有别于以往房车的中规中矩模样,类似于偏现代感的设计,美观大方;洗手池、梳洗镜抽拉式淋浴花洒、塞特福德旋转盒式马桶以及太阳能通风换气扇。




车厢最后部,中门和洗手间门中间设置了厨房区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此处配有独立水龙头、盖板洗菜池、800W车用电陶炉以及下方50L塞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等。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还有很多值得提的配置——隔热隔音处理三明治车身、后桥伊顿差速锁、进口ARB 132L大油箱、140L净水箱、黑水箱17L、全车自动行驻车空调带花粉过滤、19吋液晶电视、3000W逆变器、480Ah锂电池、350W美国SUNPOWER太阳能板、车内超过12个储物空间等等。目前这款寻星皮卡房车基础版售价40.68万元,洲际版43.98万元;平均油耗可以控制在10-12L/100KM。对比售价以及舒适度,它都会成为房车界的佼佼者。车友们有何看法欢迎在屏幕下方留言,小姐姐会第一时间回复哦~

寻星五十铃,玩泥也很行。

车身没6米,C本就走起。

悬挂带氮气,差速锁四驱

几乎全进口,性价比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