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颐达值多少钱(06年的颐达值多少钱)

据华瑞源二手车资讯,很多人追求的都是越来越舒适的生活,越来越高级的房子,越来越智能化的电器设备,越来越便捷的出行工具,汽车作为现代人的代步工具,其便捷性,舒适性不言而喻。越来越高端的科技性能加注到汽车之上,包括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智能对话系统等最新科技。有时候神奇的不是我们自己创造的现代科技,而是我们越来越高级的欲望,不断地打破, 不断的升级。

在这些时候,那些“老旧”的二手车作为当时的经典车型,依然行驶在路上,看起来风韵依旧,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怀旧情调。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经典二手车吧。

1、本田 雅阁 2004款 2.0 3.6万

雅阁作为经典的日系车,很受大众追捧,当年的畅销车型自有其道理,虽说是畅销车型,但在同级别的车型里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消费者同类车型按还会对比凯美瑞、致胜、迈腾、君越、领驭、马自达6和天籁等车型。

这款雅阁为2005-03上牌,表显里程16万公里,黑色,排量2.0L,油耗9,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3,年检到期2018-03,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良好,没有事故,车身局部剐蹭喷漆,无明显色差,机械性能良好

当前车况:喷漆面积大概30%;车辆内饰干净整洁,座椅无明显破损;轮胎胎纹明显,无鼓包裂纹现象;定期5000公里保养。

车主说明:私家用车,用的比较仔细,换新车了 出售爱车,喜欢的朋友联系,经济省油适合家用

2、日产 颐达 2007款 1.6 自动时尚型 3.35万

这款颐达为2007-06上牌,表显里程10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6L,油耗8,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6,年检到期2018-06,环保标准国Ⅲ。

评估结果:排除事故车的范畴,此车空间大,油耗低操纵性强。

当前车况:喷漆面积占全车的百分之40;车辆内饰干净整洁;轮胎还能续航2-3W公里;按时保养

车主说明:这是我的代步小车,日产的车相信大家也都多多少少的了解,发动机以及各个方面都不会现在大大小小的问题,现在我换车了,如果你喜欢我的小车就联系我吧,买车必须过户要不然不卖!

3、丰田 卡罗拉 2007款 1.8 GLX-i MT 3.75万

卡罗拉也是经典的畅销车型,外观中庸大气,稳重,很适合家用代步。2007-07上牌,表显里程11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8L,手动挡发动机:自然吸气保险公司:燃油种类:汽油保险到期:2018-09年检到期:2018-07过户次数:0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良好,无重大事故,发动机和变速箱运行流畅,动力充足,1.8L手动挡最高配

当前车况:整体漆面良好,无严重划痕和明显刮擦,喷漆效果良好,无严重色差;车辆内饰良好,正常磨损;轮胎正常磨损,大概还可续航3万公里左右;二类汽修厂保养,定期5000公里左右一保养

车主说明:这辆车是我的家用车,平常就是上下班代步,接送孩子使用,平时都有做定期保养,绝对保证没有出过任何重大事故,不放心可以找懂车的老师傅随时看车,这个车是手动挡6速的,到现在也很少见吧,1.8排量最高配的

4、标致207 2013款 CROSS 1.4L 手动驭乐型 3.5万

2014-04上牌,表显里程8万公里,银灰色,排量1.4L,油耗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04,年检到期2018-04,环保标准国Ⅴ。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不错,没有发生过事故,前后保险杠喷漆

当前车况:喷漆面积大概20%;车辆内饰干净整洁,座椅无明显破损;轮胎无鼓包裂纹现象,胎纹明显;定期5000公里保养

车主说明:车况很好,没有事故,使用的相对仔细,因为换新车了出售爱车,欢迎喜欢的朋友联系

5、马自达6 2005款 2.3L 天窗版 3.65万

Mazda6动感时尚,深得消费者喜爱,外观动感时尚,很适合家用代步使用。这款车为2005-02上牌,表显里程14万公里,银灰色,排量2.3L,油耗8,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2,年检到期2018-02,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比较好,无异常状况,私家用车使用爱惜,马自达的性价比和保值率都是非常棒。

当前车况:年限长点了,划痕喷漆较多,车辆内饰干净整洁无异常磨损,整体使用比较爱惜;轮胎花纹三毫米左右,可继续使用三万公里左右;前期4S店保养,后期定点汽修厂保养。

车主说明:私家一手车,整体车况不错,跑的也不是很多,都是家用,最近几年不大用了,大多在家里放着,这款是2.3进口机子的,跟国产的不一样,现在换车出售,有需要的联系我吧,看见勿扰

6、福特 蒙迪欧 2007款 2.5 手自一体旗舰型 2.6万

2007-01上牌,表显里程13.55万公里,黑色,排量2.5L,油耗12,自动挡,保险到期2018-06,年检到期2018-01,环保标准国Ⅱ。

评估结果:整体车况不错,无事故,火烧,水淹,发动机变速箱正常,目前外观上眼无需整备喷漆,内饰正常

当前车况:喷漆占全车的百分之80.外观整体上眼,喷漆效果不错;车辆内饰正常磨损,无破损现象,仪表功能显示正常;四条轮胎花纹较深,磨损均正常,无鼓包龟裂现象预估续航3万公里;5000公里正常保养。

车主说明:济南牌照 2007年2.5自动银色整体车况很好,无任何事故,发动机变速箱无任何故障现象,真皮座椅,天窗。适合练手代步,在拥挤的济南开个自动挡车在适合不过了,2万多享受标准的B级车感受 车况没的说,平时开的非常爱惜,没有任何事故,剐蹭补漆是有,说的再好不如看车,有需要的抓紧时间来看车吧。旗舰型个人用车十分爱惜,车况良好,无任何事故。当年同款最高配,2.5v6旗舰型,因换新车,才出售,车价可小刀。

7、永源A380 2014款 1.5L 手动精英版 3.6万

2015-10上牌,表显里程0.85万公里,红色,排量1.5L,油耗7,手动挡,保险到期2017-10,年检到期2019-10,环保标准国Ⅳ。

评估结果:同年限属于精品车况,就是一台准新车

当前车况:基本原车漆,买回后没打开,共计行驶8000多公里;车辆内饰正常的磨损,就是一个准新车;跑了8000多公里,胎纹很深,继续巡航4万公里没问题;日常常规5000公里定时保养

车主说明:自己家用的一手车,买回来后没打开,因做生意,一共才跑了8500公里,就是一个准新车,喜欢的电话联系吧,车商勿扰

以上就是几款新到的3万左右的二手车,很适合家用代步,有经典的车型,也有年限近的车型,华瑞源所有二手车均包过户,享受售后服务保障,喜欢这几款车就到山东华瑞源二手车市场试驾吧。更多二手车评估,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学习,关注华瑞源二手车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