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x1为什么没有大屏(12款x1怎么样)

近年来,随着特斯拉引起的潮流,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在推出新车的时候,都纷纷给它们配上超大中控大屏幕。不得不说,这样的做法有一点跟风的潮流,但是也确确实实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潮流的风格。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四款国产SUV,它们拥有的中控大屏的尺寸都在10英寸以上。

宋MAX

中控大屏的尺寸:12.8英寸

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很多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都比较倾向于7座车,而比亚迪就顺势推出了旗下首款七座MPV——宋MAX。它是由国际化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车,外观造型由前奥迪总监操刀,使得MAX的外形没有一点传统MPV的味道。最值得我们注意的是,MAX拥有悬浮式车顶和开放式CarPad 4G互联大屏,非常迎合国人喜欢大的喜好。内饰方面,12.8英寸的触摸大屏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车内的按键全部采用汉字来代替,拥有浓浓的中国风。

荣威RX5

中控大屏的尺寸:10.4英寸

荣威RX5是上汽和马云联手打造的一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国内首款互联网SUV。自2016年上市至今,在汽车界混的风生水起,可以说是汽车界中的爆款车型。而在内饰方面,中控大屏是整个内饰的中心落点,是科技感和现代感的体现。RX5可以说开创了国产SUV大屏幕的先河,10.4映出的触摸大屏,得益于阿里“斑马”系统的搭载,使得该屏幕的功能非常智能丰富。

斯威X7

中控大屏的尺寸:12英寸

斯威品牌是2016年诞生的一个全新的乘用车品牌,斯威X7作为斯威品牌的首款车型,除了大气的外观、七座的座椅布局和合适的价格外,最让人动心的莫过于,全系标配了12英寸大屏幕多媒体系统,集手机互联、手势操作和远程控制功能于一体,科技感十足。此外,还有部分车型配备了两段式电动天窗,非常符合国内年轻人的审美观。

远景X1

中控大屏的尺寸:11.6英寸

吉利汽车最近几年可以说是混的风生水起的,旗下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都有很多销量过万的。为了丰富旗下的车型布局,吉利在去年推出了旗下入门级SUV——远景X1。虽然身材很娇小,但是却配备了11.6英寸的中控超大屏幕,成为车内最大的亮点,这是同级别车不太多见,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该触控屏幕支持语音交互、手机映射、WIFI互联和影音娱乐等等。

总结:近年来,随着科技越发重要,超大中控屏在国产车型中已经较为普及了,以上推荐的四款国产SUV,它们的中控大屏都超过了10英寸,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的,同时,它们还拥有亲民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