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什么板块股票好(美国股票什么板块最好)

美股4月涨幅榜出炉了!

截至4月28日,美股三大股指本月均下跌,道指跌2.2%,纳指跌9.49%,标普500指数跌5.36%,但医药、能源、消费、公用事业等板块都录得涨幅。

4月以来,加息、缩表预期打压美股成长股估值,美股资金转向防御性板块,多只股票强势,医药巨头$默沙东(MRK.US)$涨7.96%、$赛诺菲安万特(SNY.US)$涨5.98%,医疗保险巨头$信诺(CI.US)$涨6.11%,房地产投资巨头$安博(PLD.US)$涨7.14%,均位居前列。

俄乌局势未见好转,欧洲禁运俄罗斯原油、天然气的可能性不断增加,能源价格升势难止,相关股票走强,其中,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XOM.US)$,油气公司$森科能源(SU.US)$分别录得5.58%及13.19%的涨幅。

通胀持续飙升,但消费者在必需消费品方面的支出不减反增,零售巨头$塔吉特(TGT.US)$、$美国达乐公司(DG.US)$均涨超11%;快消巨头$卡夫亨氏(KHC.US)$、$高露洁(CL.US)$、$宝洁(PG.US)$分别涨10.71%、7.74%、7.54%;饮料巨头$可口可乐(KO.US)$、$百事可乐(PEP.US)$均涨超6%。国泰君安指出,具有强大定价和库存管理能力的大公司将在当前市场情况下表现出色。

公用事业板块表现良好,电信巨头$AT&T(T.US)$涨10.45%,废物管理龙头$美国废物管理(WM.US)$涨7.03%。

编辑/Jeffrey

风险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富途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