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i多少钱(宝马330i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推出“特别版”车型是各大车企屡试不爽的产品策略之一,如果加上“限量”,对于很多拥趸更是需要额外拼手速。日前,宝马推出了一款基于330i打造的Iconic Edition限量特别版车型。官方表示,该车在普通330i基础上提供价值1万澳元的选装套件,新车售价8.19万澳元,约合人民币40.9万元,相比普通版330i售价上涨4000澳元,计划限量发售200辆。

虽然宝马将该车定名为“Iconic Edition”,不过其更像是“黑白双煞”版。细化来看,新车外观涂装可提供矿石白和曜石黑两款车漆,两种颜色各限量打造100辆。同时,价值1万澳元的选装装备包括M Sport外观套件、M空气动力组件、宝马Individual提供的黑色高光套件、M Sport刹车系统和黑色19英寸M轻质铝合金轮辋。

此外,该车还升级有M自适应悬架、M后扰流板、BMW照地灯、碳纤维后视镜壳、可发光前格栅、激光大灯等装备。

内饰方面,330i Iconic Edition限量特别版内饰采用黑色Vernasca皮质包裹,配置部分升级有M Sport运动型前排座椅、M安全带、前排座椅加热、平视显示器、手机无线充电等。

新车动力系统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8秒。

更多阅读:

新车|疑似升级双连屏,向奔驰GLE看齐?新款宝马X6内饰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