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支持什么蓝牙(美图手机怎么连蓝牙)

IT之家7月29日消息 6月27日,美图手机在北京颐和园正式发布了新手机美图T9,该机号称“智能摄影师”,主打个人定制美颜方案和全身美型。

美图T9提供仙踪绿、浆果红、星云粉和湖光蓝配色,国行4+64GB版售价3399元, 6+128GB版售价4199元。

现在,这款手机也来到了台湾地区,推出“浆果红”与“星云粉”两种颜色,容量规格为6GB / 128GB版本,建议售价台币20,900元,约人民币4657元,目前手机已经正式开售。

图片来自:eprice

配置方面,美图T9采用6.01英寸18:9的超视野全面屏设计,采用三星AMOLED屏幕,支持全面屏手势。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64GB或6GB+128GB存储组合,还支持IPX3等级防水、双擎快充,内置3100mAh电池,搭载基于安卓8.1的MEIOS4.3系统。

拍照方面,美图T9前后置均搭载双摄像头,前后置主摄均采用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索尼IMX363),对焦速度快至0.03s,前后置副摄(500万像素)均采用专业虚化摄像头,可打造人像模式虚化效果。前后置均支持全像素PDAF对焦和OIS光学防抖。美图T9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蓝牙5.0。

推荐阅读:

《【IT之家开箱组】美图T9浆果红开箱图赏:确认过眼神,是心动的感觉》

《【IT之家评测室】美图T9手机体验:真·为美而生,全身美型从头美到脚》